close

Rainbow_01

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
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
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
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山後

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    
當我思念你的時候
總是用它的那端來繫你

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
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繫我

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
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
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
有一道彩虹 出現在我心中

---彩虹(作詞 鄧禹平)

 

Rainbow_02

 

Rainbow是隻長毛臘腸,是好朋友Grace家的寶貝,
我們大學時期,Rainbow會來903教室和大家一起玩,
畢業後,Grace會和Rainbow一起找我爬山。

 

Rainbow_03 



做Rainbow襪娃時,
一開始其實為了長毛而煩惱停擺,
後來還是決定以神韻和其他細節為重,
要做到百分百像,太勉強自己了,
而且有時太過於鑽牛角尖,反而會迷失初衷。


當想到可以做彩虹翅膀時,已經時間緊迫!
所以請在哥本哈根的Grace收到Rainbow後幫我拍照,
才有這些超棒的照片!!
丹麥的天氣一定好翻了,不然就是相機好翻了,哈!
(好啦,是攝影師強翻了!)

 

 Rainbow_04

 

真的很希望這對彩虹翅膀,
帶可愛的Rainbow飛向新的時空,
讓小小生命重新開始。

人和寵物真的很奇妙,
從以前只要想到Grace,就自然想到Rainbow,反之亦然,
像是生命共同體。

 

 Rainbow_05



剛收到這些照片,愛哭鬼的我立刻哭了...
可愛的Rainbow在今年初意外離開,
聽了bowbow家人敘述意外的過程,
心中默默對可愛的她,萬般佩服,
因為就連離開的理由,也是因為要奔向愛!
你們說,又能氣她什麼呢?

我的記憶中,也有好多Rainbow奔向我的畫面,
謝謝她出現在我的生命中。
願神領她往更好的路前進:)
此刻,就先在神的懷抱中好好休息吧!
相信很快的,又要上路了!

 

 Rainbow_06 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光音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