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感謝粉絲朋友對光音的支持,每個「讚」都充滿力量!

歡迎更多捧油來加入這個活動唷!

﹝光音襪娃抽獎活動﹞小熊吊飾(8X12cm)

抽獎資格:加入粉絲後,在此照片按「讚」即可!
請點以下連結↓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hoto.php?fbid=276715459079753&set=a.266002326817733.64932.227874463963853&type=1&theater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01年4月20日止

小熊吊飾抽獎活動  

文章標籤

光音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溫柔點點草泥馬01  

 

剛開始我親愛的襪娃創作,很多經驗都在學,

應該說,很多恐懼要克服,

哪些堅持該繼續,哪些堅持該放下,常常傻傻分不清楚。

很感謝在我的心要開不開之際,很多很多人都給予我幫助,

不管是叮嚀或是爭執,都很寶貴。

  

光音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彩虹豬豬_01

天氣很棒的時候,我會到草原跑跑跳跳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坐在我最愛的花花旁邊 〞ˇ〝

太陽很大,曬得我全身舒暢,蟲蟲都去逃難了!

如果有泥巴浴可以洗,就更開心了!

光音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17 Sat 2012 16:36
  • 開花


  觀音03     

 

  我是婉菁   ( Jinglr ),擁有父母的優良血統,從小我就愛縫縫補補,甚至喜歡靠雙手來修理一些簡單的東西。這能力就像每天要吃飯睡覺一樣,很自然。甚至在國中家政課時練習的手縫法作業中,得到了105分,也許滿分是200分。老師的特別表揚,我心中高興卻也覺得有點莫名,就像吃飯睡覺突然被表揚了一樣神奇。也許對別人來說不容易,認為我這樣說很機車,就像我也覺得一堆人都很機車,有人很會畫圖,有人很會寫作,有人很會木工,有人很會種稻,有人很會統整規畫,有人很會創意發想,有人很會聊天招呼等等等,都可以學,但我並沒有意願想去學,就覺得他們不機車了,甚至感謝各行各業,讓整個生活可以運作,對社會都有所貢獻。

  這幾年,愈來愈多人跳出來自己創業,很大的一個因素是要找回對工作與生活的初衷,過去所建造的社會體制在這時代已不適用,並沒有對錯,只不過是因為世代的交替,現在的年輕人已無法感受到老一輩的人當初白手起家的初衷與辛苦,加上整個世界向上揚升,從為了養活自己到建立成就感,再來是對「愛」愈來愈敏感,一份工作會讓人來來去去,通常是公司的制度生冷沒有愛,或是工作者本身就沒有發自內心喜歡自己的工作,都是每個人要去反省檢討的。

  曾經以為成為專業的動畫師將是此生志業,但是抱著熱情的心投入現實的海,沒有愛的心與環境讓我發現自己也不想再精進動畫能力,說我不夠上進也好,是個草莓族也好,但我內心清楚知道對動畫這個能力已覺得足夠,自知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,但目前已不需要了。十分感謝老師們的提攜與關心,動畫永遠是我的一部份,只是花期過了,未來的某天說不定又會再度開花:)

  尋尋覓覓,沒想到做襪娃就是我能湧現愛的工作,現在,我要用「可愛」融入這個社會運作之中,一邊做一邊學,讓自然的手縫能力這株嫩芽繼續長大,用愛來灌溉!祝福大家也能發現自性所在,做自己喜歡的事!深深的祝福:)

  回顧大學的畢製動畫,裡頭將自己化身為使用針線當作武器的俠女,東方不敗,像是預言著現在的自己,用針線找回人生方向的感動,只不過這次,要靠自己來拯救自己了!

 



光音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02 抹茶羅賓

訂購方式:

◎光音襪娃的mail信箱   jinglrdolls@gmail.com

A.
可由相簿裡的「襪娃現貨區」選購,請務必來信詢問,由光音襪娃的mail信箱做最後詳細訂購確認。

B.
可由相簿裡的「襪娃樣品區挑選,來信確認有沒有材料製作(例如很多毛毛襪款的襪娃,冬天過後就很難再找到適合的毛襪),一定要彼此討論確認後再訂購。另外要注意的是,樣品區僅供參考,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相似,光音也希望每隻襪娃都獨一無二,想訂購的朋友可以來信討論想搭配的小配件,一起發揮創意,光音會衡量可行性,確認後再開始製作,需要7~14個工作天,若是急件再請信內附註通知。

C.
可寄設計圖或參考圖來和光音討論可否製作。

 

定  價:請來信詢問或留言,皆可議

付款方式:郵局帳號(700)號或臺銀(004)擇一

寄送方式:基本上都會使用郵局便利箱

售後服務:

A.
保固一個月。一個月內接縫處若有開口,都可寄回修補。各自負擔運費。

B.
退貨:收到襪娃後一個禮拜內,若覺得其實並不喜歡,都可退貨且全額退還,不用感到不好意思或麻煩,因為光音希望買的人是真心喜愛所購買的襪娃!

 

 

 

 

光音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光音襪娃‧聯絡信箱

jinglrdolls@gmail.com

來,來!粉粉兔襪娃陪你跳舞歡慶人生!

   01 跳舞粉粉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光音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